当前位置:

想让孩子猛蹿个儿?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看上海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戴霖芳 2022-03-04 20: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总比同龄人矮一个头怎么办?女娃10岁前来了月经还能长个吗?孩子一年身高没变化是不是矮小症?孩子检查被诊断为矮小症要怎么治啊?……

关于长高那些事,家长还有一箩筐的问题,春天到,万物生。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证实,孩子在春季(3-5月)长得最快

身高的生长速度是其他季节的2-2.5倍,对于孩子来说,春天是一年中重要的“长高黄金期”怎么抓住生长黄金期帮孩子长个?

3月13日 上午8:00,国家级专家 顾学范教授、儿童保健科主任谭传梅教授,两位身高专家进行联合义诊,帮助更多矮小的孩子实现身高弯道超车!

专家介绍

图片5.png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二级教授、主任医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上海市儿童罕见病诊治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小儿内分

泌遗传代谢科主任医师,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研究员

●兼任国家卫计委罕见病诊疗与保障专家委员会委员、卫生部新生儿疾病筛查专

家组委员、卫生部生殖健康专家组委员

●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副会长、临床生化遗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长期从事儿科遗传病和内分泌的临床诊治和预防研究,先后主持国家863项目、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支撑子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10多项,主编《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临床遗传代谢病》等多部有行业影响力的专著,8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包括宋庆龄儿科医学奖。

一、义诊时间:

3月13日上午8:00-12:00

二、义诊地点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门诊

三、义诊人群:

4-15岁儿童,达到矮小(对照下表)、有身高促进需求儿童,或者发育过早儿童。

微信图片_20220304161045.png

四、参加义诊条件:

3月12儿童保健科门诊结束前,已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完成矮小或者性早熟相关全套检查儿童。

如曾在本院进行过相关检查,检查时间为三个月内,且相关检查资料经科室专业医生认可,无需再次进行检查,检查时间为三个月外的儿童则需复查

五、义诊福利:

①义诊当天免专家挂号费(原专家挂号费300元);

②专家一对一定制科学长高方案;

六、报名方式:

图片8.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从小做好身高管理,长大不为身高发愁,草莓医院身高义诊,科学助长成就未来,快来和专家一起探讨孩子长高的秘密吧!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专家介绍

图片6.png


图片7.png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戴霖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70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