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司法局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签订法律进企业暨长期健康跟踪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吕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戴霖芳 2022-03-04 20: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3月4日上午,长沙市司法局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正式签订法律进企业合作协议,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企业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也将为司法行政系统内女干部及干部家属提供全方位长期健康管理医疗健康服务。长沙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荀飞正,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总经理李雷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9.png

签约现场

在签约仪式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副总经理黄航带领到场的长沙市司法局的各位嘉宾参观并介绍医院的整体环境、医师力量、智能化信息化设备、高精尖医疗设备等优势。

签约仪式上,荀飞正指出,长沙市司法局为深化“引法强链,服务千企”活动,进一步服务好产业链企业发展,此次与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合作,将集中围绕预防化解医院医患矛盾纠纷、防范化解医院经营风险、优化医院法治环境和开展医疗安全及企业合法合规运营法治宣传等方面开展工作,着力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发展做好法治体检,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总经理李雷表示,医院在立院之初,就非常注重依法执业,希望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医院法治建设、医疗安全防范、医患权益保障、医护法律素养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打造“平安、法治、和谐、温度”的妇儿品牌医院。同时,我们也将尽我们所能,服务全面化,为司法行政系统内女干部及干部家属提供围绕个人健康到家庭健康的健康管理定制方案。

未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也将借助医院的网络和一体化平台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持续健康管理、紧急医疗响应、妇女保健、孕产妇保健、小儿护理等多方面的服务,保障企业职工对医疗服务的需求,让健康伴企业发展。同时以服务为核心,提供超预期的体验,全方位多学科为客户构造“防大病、管慢病、治恶病、促健康”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体系,让女性及家庭感受到被尊重和关怀,用实际行动打造一家有温暖的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吕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戴霖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71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