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信访局联合湖南中医药高专赴茶陵朱岭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雨萌 肖海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5-23 12: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雨萌  肖海鹏)5月19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株洲市信访局党组成员贺亚兵带领株洲市信访局、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工作组赴茶陵县界首镇朱岭村调研联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集中攻坚工作的部署安排,株洲市信访局、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与茶陵县界首镇朱岭村结对共建。株洲市信访局、湖南中医药高专将根据朱岭村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帮扶措施,推动建立党建联建共同体、助推“薄弱村”集体经济发展,确保朱岭村集体经济“消薄”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在朱岭村,邓建中、贺亚兵一行与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考察了自然资源、产业布局等情况。

贺亚兵表示,市信访局将联合学校积极研究对策,推动村集体经济有序、快速发展,确保如期完成“消薄”任务。

邓建中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对朱岭村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表示,作为后盾单位,学校将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薄”攻坚行动的部署安排,与市信访局责任同担,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资源优势,采取资金支持、产业对接等有效举措,帮助朱岭村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全力打赢“消薄清零”攻坚战。

茶陵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文平,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潘斌、组织人事处处长肖海鹏,茶陵县信访局局长陈建华、界首镇党委书记罗奋勇、镇长谭宏刚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雨萌 肖海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0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