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视频 | 世界献血者日 这些献血知识你了解吗?

来源:红网 作者:盛丽娟 王勇军 范伟娟 编辑:吕周阳 2022-06-14 13: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集中医院力量,以“人文科技融合”的理念统一内容框架,打破传统的单一的说教式科普,计划于2022年打造超40个高品质健康日科普短视频,以权威专家讲解加对应图片或视频呈现形式,辅以背景音乐烘托氛围,以此构建系统化健康日科普视频库,塑造医院“健康日”科普品牌。

该视频针对“世界献血者日”此健康日时间节点,向社会大众科普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无偿献血却用血收费的原因等知识,促进社会大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和认识,提高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此系列视频还将栏目化,并以专题合集的形式进行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盛丽娟 王勇军 范伟娟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6/14/11386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