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开展“湘妹子能量家园”常德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爱民 彭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6-26 18: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23日上午,常德市石门县中国邮政局活动室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6日讯(通讯员 夏爱民 彭梭)为提倡全民健康,弘扬中医药文化,6月23日-25日,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中国邮政联合承办的“湘妹子能量家园”健康义诊、巡诊活动在常德市顺利举行。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李志、肿瘤科副主任医师王其美、妇科主任医师李秦、肛肠科副主任医师武明胜、骨伤科副主任医师张信成、内科副主任医师刘天舒及事业发展部组成的巡诊团队,在中国邮政常德市局的大力支持下,分别赴常德市石门县、临澧县、澧县、津市、安乡县进行巡诊活动。

3.jpg

6月24日上午,常德市澧县城头山镇詹家岗村义诊现场。

巡诊过程中虽然天气闷热,但医院医务人员尽职尽责,为每一位到来的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并认真倾听居民陈述病情,耐心询问就诊居民的身体状态,通过望、闻、问、切,及提供的检查报告,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膳食及就医方案,同时为部分居民开出处方。巡诊专家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服务常德市当地居民500余人,医院专家团队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不仅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以免因病致贫,同时为常德市部分居民解决了疾病的困扰,提高了当地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夏爱民 彭梭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6/26/11431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