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湘麻醉与睡眠健康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6-28 16: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8日讯(通讯员 曹亚莎)6月24-25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举办的“第二届湖湘麻醉与睡眠健康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麻醉与睡眠健康分会(2022)年会及中国睡眠研究会麻醉与疼痛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在长沙顺利召开。来自麻醉学与睡眠健康领域的专家、同道齐聚一堂,分享研究前沿、探讨新形势下学科发展及相关领域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展望学科发展的未来。

大会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伍劲健先生主持,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教授出席并讲话,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夏晓波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睡眠研究会麻醉与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建雄教授向大会致辞,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麻醉与睡眠健康分会理事长王锷教授汇报分会工作情况。李桂源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分会在王锷理事长的带领下,围绕麻醉与睡眠、麻醉与疼痛等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分会今后在原有的学科底蕴基础之上,做好麻醉学科建设,做出湖湘特色,建立湖湘优势,探索未知,立足前沿,抓住麻醉领域重大的科学问题。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一支高水平队伍,加强和完善麻醉医疗服务。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姚尚龙教授、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教授,中国睡眠研究会麻醉与疼痛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安建雄教授,副主任委员王锷教授、刘存明教授、罗爱林教授、王东信教授等中国睡眠研究会专家,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俞卫锋教授、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威斯敏斯特医院马大青教授、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谢仲淙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董海龙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缪长虹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王英伟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刘克玄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申乐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建军教授、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敬臣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戚思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强教授、中日友好医院赵晶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李家大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冯霞教授、甘肃省人民医院阎文军教授、上海科技大学胡霁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军教授、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倪新莉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褚海辰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晓斌教授、重庆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黄河教授、北部战区总医院刁玉刚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郭曲练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徐军美教授和戴如萍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欧阳文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杨金凤教授等麻醉与睡眠健康领域研究专家,开展了三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报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刘景诗教授和李爱媛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孔高茵教授和刘际童教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啸玲教授、湖南省儿童医院屈双权教授等三十余名协会专家主持了学术会议,线上线下数万人次共享了这次学术盛宴。

闭幕式上,王锷理事长代表大会组委会做了会议工作总结,向参与和支持会议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明年再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6/28/11439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