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继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12 13: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

红网时刻新闻7月12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廖继礼)为庆祝第33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1日,郴州市苏仙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苏仙区计生协、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苏仙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在坳上镇集市组织开展主题为“好家风 健康行”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搭建了政策法规咨询台、优生优育咨询台、健康宣教咨询台、公共卫生服务台、免费义诊检查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讲 “全面三孩”政策,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倡导婚育文明新风。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免费检查、针灸、拔火罐等义诊服务。现场还摆放不采食不买卖野生蘑菇、慢性病防治等宣传展板,为过往群众放发宣传折页,宣传基本公共卫生、疫情防控、防毒禁毒、预防毒蘑菇中毒等健康知识。

宣传活动结束后,苏仙区计生协到坳上村走访慰问了身患胃癌的独生子女户李某,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要积极与病魔作斗争,树立生活信心和勇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盒,免费检查义诊120人次,加深了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人口增长与经济发展协调发展,营造了有利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廖继礼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4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