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驰援上海“爱心血液” 收到上海血液中心发来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7-19 16: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郴州市中心血站驰援上海血液中心

红网时刻新闻7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7月18日,郴州市中心血站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血液中心的感谢信,感谢郴州市中心血站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及时将一袋袋血液送往上海,极大缓解了疫情期间上海的临床用血压力。

今年3月,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为保障上海抗疫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郴州市中心血站按照国家、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迅速响应,多渠道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应急献血活动。在保障本市用血的同时,先后3次共调配2360U(1U为1个单位安全合格血液驰援上海,为上海疫情期间临床用血供应保障工作贡献了“郴州力量”,充分展现了郴州人民与上海人民携手同行、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

此次血液驰援任务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出郴州市中心血站高效有力的血液应急保障能力,彰显了全市无偿献血者高度的责任感与担当奉献精神。下一步,郴州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保障能力,合理调整血液库存水平,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供应和应急用血储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19/11538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