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陈可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28 17: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陈可可)为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27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计生协、栖凤渡镇政府、郴州市中医院、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栖凤渡镇中心卫生院、中国人寿苏仙支公司在栖凤渡镇政府广场开展“改善老年营养 促进老年健康”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工作人员为到场的老年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宣传老年健康政策,还为老年人宣讲防养老诈骗知识,让老人家了解并参与到防养老诈骗的活动中,守护自己的“钱袋子”。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测量血压和血糖,中医把脉诊疗、拔火罐、贴三伏贴,耐心讲解三伏天养生知识和老年常见病、慢性病等防治知识,提醒老人需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应当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人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发放老龄健康、打击养老诈骗宣传资料和小礼品500余份,义诊200余人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期间,郴州苏仙区卫生健康局将陆续组织专家进多个社区开展老年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义诊等系列活动,切实保障老年群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陈可可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0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