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推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李玉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28 17: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娜 李玉丹)7月28日上午,娄底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培训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县市区卫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议就人社部《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省卫健委《湖南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本轮湖南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以品德能力业绩为导向,更加注重科学评价,引导医生回归临床,对不同学历人员一视同仁,鼓励医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鼓励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实行政策倾斜,实行“定向评价、定向使用”,落实服务基层制度。

会议表示,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湖南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认真弄懂学透政策,迅速指导好各单位人员资料的报送。同时,各级各单位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把单位资料审核关,严禁参评人员参加各类培训班,依规依程序做好湖南省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娜 李玉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1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