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分队开展无偿献血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婷 曹一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03 14: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3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 曹一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8月2日,郴州苏仙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分队在苏仙区飞天山镇开展无偿献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飞天镇的临时采血点,爱心献血者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炎炎夏日献爱心,烈日不能减退献血者的热情,一大早,参加无偿献血的他们就来到献血点排队等候。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有序排队,并依次进行献血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初筛、血液采集等流程。

爱心献血者们顺利通过初筛的献血者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其中有一位“老同志”便是来自桥口社区的爱心人士张鲁平说道:“我献血已经将近十年了,每一年都献过两次,而且都没有间断过,我也希望大家都奉献这份爱心!”

本次活动共有58名爱心献血者,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证,彰显着大家的无私奉献与责任担当。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鼓励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中的行列中来,踊跃成为无偿献血的参与者、奉献者、宣传者、为需要血液的人们重塑健康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梦婷 曹一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