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中医医院:“医”心向党 医师节我们这样过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22 17: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wm.jpg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2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岳阳市君山区中医医院在院党支部的带领导下,在钱粮湖镇百花居委会举办了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的义诊活动,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白衣战士的节日。

8月18日早上6:30,为让居民在相对阴凉的环境下就诊,君山中医医院的医护团队早早摆好阵地,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中医医院的医护专家团队耐心地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提供关于康复理疗、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老年人多发病等慢性病的健康咨询服务,提醒群众日常生活中饮食注意事项,用药等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认真解答病友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为疾病的预防、诊治、预后提出专业性意见。同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引导群众树立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就诊群众15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20余人次,共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余册。区中医医院的医师们以精诚书写医者丹心,用生命诠释大爱无疆,把服务患者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群众的基础上做到了及时回应群众关心的“规范医疗行为”“廉洁行医”等问题,营造了让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2/1174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