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上半年岳阳市新生儿死亡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辉 易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22 17: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映辉 易欢)为进一步预防和控制新生儿死亡的风险因素,提高诊疗水平,降低新生儿死亡率,近日,上半年岳阳市新生儿死亡评审会议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市级新生儿死亡评审专家组、经治医师、科主任及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从不同专业角度认真分析了新生儿的死亡原因,找出死亡相关影响因素及环节中的薄弱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干预改进措施。

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熊芳参加会议并指出,从2022年上半年新生儿死亡在5岁以下儿童死亡中的占比,可以看出岳阳市在新生儿救治、保健、管理等方面,能力有较大提升,但仍存在薄弱环节,通过此次新生儿死亡评审,要全面剖析存在的不足,深刻吸取教训,加强孕期保健管理,加强危重新生儿救治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全市新生儿医疗保健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映辉 易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2/11745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