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华容县卫生健康局:金秋助学 情系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01 16: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图为金秋助学座谈会。

红网时刻新闻9月1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8月31日,岳阳市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对5名考入大学的单位干部职工的子女进行助学帮困。

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认真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成为品行优良、学业精深的有用人才,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把单位领导的深切关怀、真诚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毕业以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王忠富向受助对象发放了慰问金和祝贺信,对他们进入大学继续深造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用丰厚的知识和专业能力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学会爱和感恩,感恩父母、感恩长辈,感恩老师,感恩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过自己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1/11777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