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乡村振兴 “金秋五课”线上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2022-09-06 11: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png

线上集中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相关重要精神,自9月5日起,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将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乡村振兴“金秋五课”线上集中培训。

9月5日上午,结合工作实际,武陵源区卫健系统10个基层党支部通过红星云直播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乡村振兴“金秋五课”产业振兴篇。随后,各党支部采取交流讨论、逐一发言等方式,进一步调动了参训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有效确保了培训成效。

此次线上培训,武陵源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参加率达到100%,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扛起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迸发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0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