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不容辞 张家界桑植县民族中医院组团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07 15: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7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在张家界桑植县民族中医院组织开展的主题献血活动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们踊跃参与,用平凡而又伟大的方式践行医者初心使命,为生命续航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利用工作间隙参与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深深感动了过往群众,不少人因此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捋袖献血捐献爱心。采血车上,正在献血的刘医生有感而发:“在临床一线,最能感受到血液的珍贵和紧缺,期盼通过我们医务人员无偿献血的举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传递着爱心与希望,也展现了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生命的尊重,诠释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活动当天,78名医务人员共献血312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3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