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力旅发会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2022-09-08 14: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8102102.wm.jpg

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9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助力旅发会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39人参加。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之年,也是新医保政策执行后全院改革转型的关键之年。”党课首先介绍当前所面临的大事件,通过重温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党组织“做个好党员十条标准”、党章、党员的八项义务以及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标准等内容,从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们的担当是什么?让大家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在党的百年奋斗中学深悟透守初心、奋楫笃行担使命,使信仰之基更加牢固、精神之钙更加充足。

党课分析了新医保政策执行下该院从“粗放碎片”走向“精耕细作”需解决的问题。并就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转型改革中,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厉行严以修身,锤炼职业操守;要锤炼过硬素质,强化业务能力;要自查互查找差距,扎实整改促提升。

党课指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应该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都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强调,党员的“保质期”是一辈子,党员就是要在党信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急难险重任务时冲在前,走在前,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党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交好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答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及清廉医院建设过程中,以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满意向旅发大会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6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