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好职业健康关口 张家界开展利剑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王文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09 13: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杜松霖 王文彪)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利剑行动职责,完成了对辖区内4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的监督执法,助推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贯彻《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目前,市人民医院、慈利县人民医院已正常开展职业健康检查业务,桑植县人民医院正在筹备过程中,张家界军地医院未开展相关业务。执法人员重点关注机构及人员资质、准确识别应检项目和周期、避免过度检查、网络直报系统应用、规范出具报告、严格档案资料保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下达3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存在的问题。

辖区内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在上岗前、离岗时职业健康检查工作落实中发挥显著作用。张家界将通过严格监督执法,促进新生的辖区内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把好职业健康关口。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王文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0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