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召开县城区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09 13: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9月6日,岳阳华容县召开县城区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培训会,以此打通县城区疫情防控信息摸排的堵点。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涂娟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卫健局疾控股股长王华以信息排查和人员管控为题组织了业务培训。涂娟指出,当前国内疫情仍呈多发频发、局部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省运会正在举行,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人流物流车流日益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同时,华容县疫情防控信息摸排工作还存在底子不清、效率不高、业务不熟、群众意识淡薄等薄弱环节。

涂娟表示,全县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本着对组织、自己、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各级政府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信息摸排工作,早一步掌握防控主动,实现不出现输入性病例、不出现社会面阳性感染者、不造成社会面疫情传播和外溢的工作目标。

华容县章华镇镇长及分管负责人、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主任及分管负责人,章华镇、田家湖生态新区信息排查专班工作人员;章华镇和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城区范围内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防疫专干(信息排查工作人员);章华镇和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城区范围内的社区网格联点干部(县直单位干部);县防指信息排查专班人员等17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