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佰骏医疗慈善基金会向娄底市慈善总会捐赠4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旷仪 编辑:张馨心 2022-09-13 15: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旷仪)2022年9月3日,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大型公益慈善宣传活动在娄底市举行。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分为敬老、济困、助残、助学、助医、关爱失独家庭等多个捐助板块,现场捐赠慈善专款和物品价值总计455万元。

其中,湖南佰骏医疗慈善基金会(下简称“佰骏基金会”)与娄底市慈善总会签约,向娄底市慈善总会捐赠400万元,旨在助力乡村振兴,救助娄底地区低收入肾衰竭患者及其家庭,提升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为贫困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

为确保善款用到实处,救助对象提出申请后,具体补助标准根据病情和住院费用情况,由当地佰骏基金会志愿者服务中心每月审核后报娄底市慈善总会佰骏肾病专项基金办公室进行审批发放。

据悉,湖南佰骏医疗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1月,由湖南省佰骏高科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成立,是经湖南省民政厅登记设立的非公募慈善组织。

成立以来,旨在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以肾病患者及其家庭救助、肾脏健康知识科普、基层医护工作者业务水平提高等为主的医疗健康公益平台,助力中国医疗健康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图片4.png

佰骏基金会成立至今,公益项目总支出达2200万人民币以上,救助低收入肾病患者及其家庭超过20000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和湖南省民政厅的支持,多次荣获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省慈善总会等多个奖项。2022年2月15日,经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正式成为湖南省4A级社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旷仪

编辑:张馨心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1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