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党支部参与慈善文化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17 1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7日讯(通讯员 吕婷)2022年9月16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在双牌县茶林镇大河江村参加了由永州慈善总会主办的永州市“中华慈善日”慈善公益活动。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姜斌、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副董事长张金刚、院长助理何梅英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今年是《慈善法》颁布实施六周年及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永州市各级民政部门、慈善总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慈善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送温暖慰问、义诊活动、送文化下乡活动、文艺演出四个部分组成。永州珂信肿瘤医院(永州天鸿医院)党支部党员同志发挥医学专业特长,现场开展了义诊和健康知识宣教,为300多名村民义诊,免费发放药品2000多元,发放疾病预防资料500多份。

烈日当空,汗流浃背,却丝毫没有减少党员医护团队的服务热情,专家们尽心尽责为前来问诊的居民答疑解忧,护理团队耐心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同时,医护人员对老人常见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发放宣传册,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指导居民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适当的锻炼和健康饮食。本次义诊活动还专门设置了急救技能培训,医护人员用模拟人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技术,边做边向围观群众讲解步骤顺序,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医院在肿瘤疾病的专业优势,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了基层,为健康公益事业添加了永州珂信力量。

下一步,永州珂信肿瘤医院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公益”模式,不断延伸党建在医疗工作中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以党建促公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助力健康永州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7/1184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