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及妊娠期高血压疾病防治新进展研讨班”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潘华 编辑:赵悦杉 2022-09-19 17: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9日讯(通讯员 潘华)9月17-18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妊高症多学科专病联盟举办了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及妊娠期高血压疾病防治新进展研讨班。

此次会议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一科主任、湖南省妊高症多学科专病联盟负责人蒋玉蓉主任主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胡朝晖副院长、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二级调研员李世忠开幕式上致辞,胡朝晖副院长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妊娠期高血压疾病专科的发展和建设,规范诊治流程,推动妊高症联盟的发展,保障孕产妇安全。

李世忠肯定了湖南妊高症多学科专病联盟的工作,指出要推动妊高症多学科专病联盟在全省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危急重症的识别和救治能力,希望全省妇幼工作者能秉承“传承医德、仁爱奉献”的精神,革故鼎新,引领未来。

本次会议邀请了众多省内外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会议采用线上培训,会议内容丰富,涵盖了危重孕产妇的救治及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最新进展,线上学员们讨论热烈,观看人次高达3万余人次。

本次大会将学术交流和继续教育融为一体,汇聚了妇产科各领域顶级专家,分享了国际最新理论和研究成果,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大会圆满落幕,让我们继续谱写新的妇产诗篇。

来源:红网

作者:潘华

编辑:赵悦杉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9/11845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