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推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李合锋 编辑:吕周阳 2022-09-20 11: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李合锋) 2022年9月20日为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大量研究表明,口腔疾病与多项全身性疾病相关联,如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口腔的健康状况从生理、心理和社会等多个方面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

维护口腔健康,预防先行。为践行健康中国和“三减三健”行动,提高广大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引导形成自主自律的口腔健康行为,实现人人享受健康口腔的目标,值此第34个“爱牙日”活动之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特邀湖南口腔健康宣传大使、湖南公共频道主持人徐子婷向全省居民发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倡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李合锋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48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