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健康科普十佳作品(视频音频类):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公益广告片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2022-09-21 16: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作品名称: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公益广告片

推荐单位:湖南省人民医院

主创人员:祝益民 向华 周瑾容

作品简介:

国外的公众急救普及率较高,而我国受过训练具有急救能力的第一目击者不到1%。在伤病发生之后4-6分钟的黄金急救时间,急救车和专业救护人员往往无法及时赶到,这时需要“第一目击者”发挥重要作用。

在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科普图书、操作视频、原创歌舞的基础上,再次创作公益广告片(2条),每条时长40秒左右,内容通俗易懂,代入感强,用心品味,令人心悦诚服、发人深省,能有效触发广大民众对“学急救、懂急救、会急救”的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同时,公益广告短小精悍,能适用于电视、广播、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介的传播推广,投放成本小,覆盖人群广。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