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开展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突出问题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王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2 22: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7.wm.jpg

排查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仙娥 王喜)根据湖南省卫健委、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张家界市卫健委相关文件精神,9月2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卫健局专项督查工作组一行5人对武陵源辖区妇幼保健院、乡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7家医疗机构开展为期3天的医疗安全与行风建设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组织座谈、个别谈话、患者问询等方式,对医疗机构全面贯彻落实卫生健康政策措施、法律法规、医疗安全、行风建设及医院管理、畅通信访、举报与投诉渠道切实维护患者合法权益的情况、规范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和合理诊疗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要求相关单位逐一逐项进行迅速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督查组组长邓先志指出,此次专项排查行动既是积极响应当前严峻形势的迫切要求,也是医院一次“刮骨疗伤”的机会,对医疗机构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下一步,武陵源区卫健局将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肃清医疗行业不正之风,为武陵源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王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