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23 14: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党委宣传部、教育(体)局、科技局、科协、计生协,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省中医药局、省计生协)各处室、直属和联系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湖南行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省卫生健康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中医药局、省科协、省计生协共同组织开展了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大赛采取网络申报、线上评审的方式,分音视频类、图文类和健康科普工作者三个类别进行评选。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各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各级各类学校、相关社会组织等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参与。大赛组委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推荐申报、科学性审查、初审、网络展示、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音视频类十佳作品10个、优秀作品30个;图文类十佳作品10个、优秀作品30个;十佳健康科普工作者10名、优秀健康科普工作者30名。同时,根据组织参与、作品推荐和评选情况评选出组织奖单位(评选结果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省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从事健康科普宣传的医务人员、健康教育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宣传(健康促进)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学习先进,奋发努力,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健康科学知识普及水平,为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健康中国(湖南)行传播活动暨第四届湖南省健康科普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2).pdf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