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医助健康 张家界桑植县总医院专家到陈家河镇为群众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娟 编辑:周曼 2022-09-23 17: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163002.wm.jpg

义诊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3162907.wm.jpg

义诊专家团队开展手术。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朱丽娟)“真心地感谢各位医务人员,让我们老百姓不仅能在家门口就看上病,而且看病还免费,”前来问诊的一名老人激动地说道。9月21日,张家界桑植县总医院专家团队来到陈家河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团队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腿部、眼部等检查,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以往病历病情,并为他们解答病情疑惑和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还根据群众病情免费赠送了一些家庭常备药品。

“自从我们桑植县总医院成立以来,我们经常会定期的下基层乡镇医院为老百姓做健康指导,做些常见病、多发病一些慢病的筛查,给她们提供一些诊疗服务。”正在现场义诊的民族中医院院区内一科护士长、主任护师覃桂香说道。

本次“喜迎二十大,送医助健康”义诊活动是桑植县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的,共有20多名来自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儿保科、药剂、护理的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本次义诊接诊270余人,旨在为解决人民群众看病治病的实际问题,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