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2 22: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欧瑶琪)9月21日,张家界市计划生育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鲜桦的带领下,来到张家界人文景点七十二奇楼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景区党员服务站,戴上党员志愿服务袖章,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现场帮助工作人员查验游客健康码,核实游客开展核酸检测情况,指导景区严格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限制“亮黄牌”人员进入市城区有关场所的规定,并进行了主动报备行程、主动核酸检测、合理安排出行、主动扫“场所码”、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接种疫苗等内容的培训。党员们还进入景区内,向景区商户和来往游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府公布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等,讲解疫情防控最新重点政策,呼吁广大游客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政策方向,了解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杨鲜桦指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确保游客安全、更好接待游客的基础保障,党组织有号召,党员应有响应,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市计生协会还向景区捐赠了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箱84消毒液和2箱酒精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助力景区的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0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