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无偿献血进农村 空壳树乡爱心涌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2-09-23 20: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3201707.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捷)9月22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开进桑植县空壳树乡,桑植县空壳树乡政府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村支书以及爱心村民积极加入献血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爱心火种。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33人成功献血12500毫升。

虽然当天气温骤降,但是活动现场却是温情满满。大家井然有序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验血后纷纷在献血车上挽袖出臂,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了采血袋中。

无偿献血进农村,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公益新风尚。桑植县空壳树乡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5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