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26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杜程)2022年9月是我国第16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广泛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近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协合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杨家坪村部开展以“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为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健康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搭建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控盐勺、油壶、腰围尺、BMI尺,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每日盐不过5克”“控制烹调油用量”“食品饮料要少糖”的健康生活知识,设咨询台免费测血压、血糖、进行义诊等方式,更好地让群众了解到“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六大要素知识内容。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居民的健康管理,普及了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自己做起,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杜程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69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