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患于未“燃”——珂信健康集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许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27 17: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7日讯(通讯员 许瑶)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2022年9月23日下午,珂信集团在公司总部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邀请消防培训员为大家讲授消防安全知识,集团40余名员工参与培训活动。

授课过程中,消防培训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PPT讲解等形式,结合典型火灾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参训人员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造成的危害和教训,并围绕火灾危险性,就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预防和控制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以及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又针对液化气火灾、油锅火灾、电动车火灾、电气线路、电器故障等常见火灾展开科普讲解,强调了火灾初期灭火、消防设施使用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图片4.wm.jpg

紧急疏散演练。

培训完成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灭火演练,体验了烟道逃生帐篷。大家沉着应对,按照应急预案,有序进行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了灭火和应急逃生知识,同时也让每一位参与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遇到紧急情况时,将会用学到的消防技能帮助自己和他人快速逃生、自救。

消防记心中,安全常相伴。珂信集团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不仅让全体员工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熟练掌握了紧急疏散的逃生技能,做到真学、真会、真懂、真用,还激发了大家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员工的防范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许瑶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7/1187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