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红包得勋章 湖南省中医药知识竞赛等你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王艳姿 编辑:吕周阳 2022-10-28 12: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8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王艳姿 )为深入推进中医药行业“八五”普法宣传教育,普及中医药知识,营造依法发展中医药的良好氛围,由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主办的湖南省中医药知识竞赛活动将于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线上开展。

本次竞赛分为大众答题区和专业人员答题区两部分,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办法》、中医药健康保健知识等。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湖南省中医药知识竞赛达人勋章。

未命名码.png

活动规则:

1. 题目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由系统随机生成。每轮共10题,每题计10分,满分为100分。全部答对后,填写真实有效手机号码可参与抽奖。

2. 参与答题成绩在80分(含)以上者,可获得“湖南省中医药知识竞赛达人”电子勋章。

3.活动期间,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参赛者可多次参加答题活动,刷新个人最佳成绩,每个微信号抽奖限一次。

4. 活动期间,每日7时至23时可参与答题与抽奖,每日抽奖红包数额不等,红包发放完毕为止。

5.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王艳姿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10/26/11979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