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出境整形】旅行社分羹整形业 助推出境“微整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征洋 刘思远 编辑:曼曼 2014-09-16 14: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先天的长相无法选择,后天的美丽却可以自由雕饰。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不断成熟,日趋开放的思想观念也让整形行业开始面向朝阳。目前约有百来家医疗美容机构在长沙最为繁华的地段,各自或张扬或低调、或激进或沉稳地享受着这个行业高速增长带来的精彩。然而,满目繁华依然盖不住整形行业一丝隐忧——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舍近求远”,赴韩求美。是什么让湖南的求美者对赴韩整形趋之若鹜?红网记者与您一同揭秘出境整形。

  早前报道:【揭秘出境整形】业内人士透露省内整形“不靠谱

  红网长沙9月16日讯(记者 易征洋 实习生 刘思远)2013年起,湖南赴韩整形人数年均突破2万大关。火热的出境整形市场,点燃了省内旅行社的热情,推出出境“微整形”服务,分享整形行业的盛宴。

  虽然对首尔的景点了如指掌,但市民周女士仍然打算近期再去一趟韩国。“旅行、购物、顺便把鼻子隆一下。”从听说可以通过旅行社实现赴韩整形,周女士隆鼻的愿望日渐迫切起来。

  “虽然很少把出境整形单独拿出来做一个旅行线路,但已经有一些旅行社都提出了这个发展思路,相当于定制旅行项目”。长沙某旅行社工作人员透露,包括保健、整形等服务在内的“养生之旅”其实早已在小范围内受到求美者的热烈追捧。

  长沙的旅行社是否提供出境整形?红网记者就此向市内多家旅行社进行咨询。

  “我们提供去韩国的自由行和跟团游两种方式,如果游客有整形的意愿,可以到韩国后自己去联系医院。”湖南海外旅行社表示,旅行社只负责游客的旅行项目,如果游客自行前往整形医院,一旦发生事故,旅行社概不承担责任。

  亲和力旅游的工作人员则介绍得更为详细,“亲和力”以前有过韩国自由行套餐,现在暂时取消,但在9月30号后可能再一次开通这项服务。

  该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如有微整形的想法,只需自己准备好护照和签证,旅行社可帮游客定好机票、酒店及联系好整形医院。但手术风险需要游客自己承担,游客自己要去跟医院方面签署协议,旅行社概不负责。

  谈及微整后会不会影响到之后出入境,回国后会不会影响到身份证、护照等身份证明的使用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微整形后回国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假如整的幅度很大,那么在入境时可以通过院方开具的证明来通行,至于身份证、护照等身份证明,也可等到从韩国回来后,重新办理。

  虽然出境游提供微整形在业内悄然成风,但长沙中亚国际旅行社、湖南华和国际旅行社和长沙中国青年旅行社依然表示,只提供去往韩国的跟团旅游,旅行期间游客不能离团。

  “韩国整形业比较发达,他们的整形技术和设备也相对比较完善、先进,在那儿做整形手术也更加放心”。周女士表示,即使通过旅行社出境整形需自负风险,自己也愿意前去尝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征洋 刘思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4/09/16/424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