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堵了热水器排水管 长沙一家三口煤气中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周曼 2015-03-26 11: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3月25日凌晨1点30分,金苹果农科服装大市场内的金科佳苑小区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件。一家三口先后一氧化碳中毒,后经紧急送医抢救才脱离危险。

  24 日凌晨1点左右,半夜醒来的龙大爷感觉身体不舒服,头晕腹泻上厕所途中摔倒在地。老伴发现躺在客厅沙发的儿媳也昏迷不醒,意识到可能是煤气中毒了。随后意识尚清楚的龙大爷拨通儿子的电话。对于煤气中毒的原因,黄女士猜测,家中使用的燃气热水器是液化气的,因老鼠咬断过排气管,为预防老鼠从排气孔爬进来,他们将排气孔都堵塞了,导致煤气泄漏中毒。

  对此,某品牌热水器维修人员潘先生分析,龙大爷家使用的应该是直排热水器,他建议更换强排热水器排气管,同时在洗澡时注意打开窗户透气。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斌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5/03/26/424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