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启动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林 徐海鹰 编辑:曼曼 2016-06-21 16: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向林 徐海鹰)6月20日,怀化市洪江区新街社区服务中心率先启动了洪江区老年人免费体检基本公卫服务项目,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提供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测量血压、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检测肝、胆、脾、胰等体检项目服务。
  
  通过体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每个老年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了健康评估,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老年人,对发现并经确诊的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和2型糖尿病患者,将其纳入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由社区医生通过预约到门诊、上门检查等方式进行随访,深受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林 徐海鹰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6/21/423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