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三医院签约帮扶怀化市新晃县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坤 编辑:曼曼 2016-08-02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雅三医院帮扶怀化市新晃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怀化8月2日讯(通讯员 杨昌坤)7月28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帮扶新晃县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在新晃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湘雅三医院院长助理范自立带领专家一行10人前往新晃县人民医院,就具体对新晃县人民医院的帮扶事宜进行洽谈和商讨。

  签约后,湘雅三医院五年内将对新晃县人民医院的心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儿科、呼吸内科进行重点建设和帮扶,并将在远程医疗服务及双相转诊工作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未来五年新晃县人民医院将对上述五个专科进行重点建设和发展,使其成为医院的重点学科和特色品牌,促进新晃县人民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昌坤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02/422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