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琼任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汉煜 编辑:曼曼 2016-08-30 10: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8月26日,怀化市卫生计生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欢迎新上任的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丁琼。会议由怀化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世木主持,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建国宣读市委决定:根据工作需要,怀化市委决定丁琼同志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免去其鹤城区委副书记职务。

  丁琼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她说,非常珍惜能与大家在一起共事工作的机会。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努力转变角色。卫计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今年正值卫计机构合并,怀化又是国家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响应国家和省“一极两带”要求,努力把怀化打造成武陵山片区医疗高地,卫计工作业务性强,作为新兵,一定虚心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当一名内行领导。二是加强团结,努力带好班子,为群众服好务。三是加强党建,努力打造一支勤奋廉洁、务实高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卫计队伍。

  欧阳明指出,当前怀化市面临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核多项重点工作,时间急,任务重,责任大,因此市卫生计生委必须尽快融和,同心合力。他强调,实行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既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政策不打折扣,又要立足怀化实际,使改革有创新,有特色。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服从调度,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汉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30/422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