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189名卫生计生业务骨干集中“大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胡雅萍 陈昕 编辑:曼曼 2016-09-09 09: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红网衡阳9月9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胡雅萍 陈昕)9月8日下午,衡阳市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重点围绕“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加强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为中心,对县、乡两级卫生计生骨干开展业务指导,同时要求“计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衡阳市副市长陈竞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陈竞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对计划生育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坚持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不变、一票否决制不变“三个不变”和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四个到位”作为指导方针,把计划生育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制定出台一系列保障措施和工作方案,明确坚持计划生育责任追究制度,要求“计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同时指出目前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还存在基层基础工作不牢、服务管理水平不高、信息采集数据不全等不少问题。因此要通过集中培训,使基层计生工作骨干深入了解和掌握人口计生知识,熟练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市、县、乡各级做好计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

  培训邀请专家针对新的政策法规、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及如何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通过方案解读和数据分析,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计生基层基础工作需要具备的素养和方法。衡阳市189名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办主任,12县市区卫生计生局从事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工作的分管副局长、股长共计24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胡雅萍 陈昕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9/09/4226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