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怀化站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2016-09-27 10: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队员尽情运动,激情飞扬

“健康中国(湖南)行”怀化站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怀化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 记者 周曼)9月23日晚,怀化市鹤城区香州广场人山人海,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怀化站主题宣传活动暨“骨动怀化”怀化市健骨操创意广场舞大赛在这里举行。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号召广大市民参加运动,在运动中感受健康,享受快乐,掀起全民骨动健身的热潮。

  来自怀化市各市县区11支参赛队参加此次活动,各参赛广场舞节目内容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创意新颖独特,形式赏心悦目,简单易学便于推广,极具有地域文化特色和较强健身功能。参赛队员在这里尽情展现自我,舞出时尚、秀出魅力,为美好生活和健康怀化加油“骨”劲。现场群众踊跃参加,与参赛队员互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9/27/422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