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举行中医中药湖南行衡阳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周锦艳 刘雄 编辑:曼曼 2016-10-17 15: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医药专家为市民进行了现场义诊

  红网衡阳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雄 陈昕 记者 周曼)10月13日上午,2016年“中国梦、文明心”中医中药湖南行衡阳站活动暨“共建文明 拥抱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衡阳市神龙大酒店、莲湖广场同步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青年医务工作者表演了经典名篇《大医精诚》朗诵和舞蹈《推拿》等节目都展示出了中医药文化的无穷魅力,常宁市中医医院在现场展示了该院所获得的湖南省第一批中医药专长绝技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健康巡讲专家、省中医附一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李定文教授作了《健康养生 快乐一生》的主题讲座。来自省中医附一、南华大学附属附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和市中医医院、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8家医疗机构的20名中医药专家为市民进行了现场义诊。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周锦艳 刘雄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0/17/422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