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卫生计生委“委省对接”专题会议在怀化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杨玉婷 编辑:曼曼 2016-11-17 09: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卫生计生委“委省对接”专题会议现场

  红网怀化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 杨玉婷 记者 周曼)11月15日,国家卫生计生委2016年“委省对接”暨部分省市卫生计生信访三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在怀化市迎宾馆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参加会议,怀化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明在会上致欢迎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怀化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山东、北京、山西、辽宁等18个省市的卫生计生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讨论。

  与会人员在会上交流研讨了“委省对接”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及三项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2013年以来,国家卫生计生委全面开展了信访积案排查工作,将信访案件当成一面镜子,从中发现问题,找出矛盾,共计查出1000余积案,100余件重大积案。2013-2016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将103件重大信访积案经“委省对接”交办案件所属省市,重大积案交办率达94%,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率,维护了社会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群众有所呼,改革有所应。

  石海龙总结了3年来“委省对接”工作,对各省卫生计生委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依法受理,依法分类,依法处理,委省对接,切实抓好失独家庭信访件、疫苗信访件及计生手术并发症等三类信访件的办理化解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考核调度,加强信息研判。做到领导重视到位,考核督办到位,现场处理到位,积极完成好全年各项收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汉煜 杨玉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11/17/422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