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深入强制戒毒所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卫学丰 编辑:曼曼 2017-01-13 11: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13日讯(通讯员 卫学丰)1月6日,怀化市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市强制戒毒所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活动,并对新进的戒毒人员采血进行HIV抗体检测。

  此次宣讲由怀化市疾控专家卫学丰主讲。主要内容有艾滋病常识、艾滋病流行与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和表现、艾滋病的防治和关爱等,共205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结束后,怀化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戒毒人员提供了艾滋病防治的咨询服务,并对107名新进劳教人员进行了采血化验。

来源:红网

作者:卫学丰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13/4221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