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中方县情暖计生 送福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肖化雨 编辑:曼曼 2017-01-23 10: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计生协工作人员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

  红网怀化1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化雨)或是肺腑的感谢话语,或是感动的失声流泪,或是谦卑的诚挚鞠躬……这一幕幕在怀化市中方县计生协春节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时,一次又一次的出现。

  1月18日、19日,中方县计生协集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独生子女伤残家庭、失独家庭、困难计生家庭、计生并发症家庭、困难留守儿童和老人、困难计生职工送去节日慰问资金、慰问物资和春联挂历福字,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资金慰问共14户1.3万元,物资慰问共66户1.6万元,送春联挂历福字共1000套。

来源:红网

作者:肖化雨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1/23/422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