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新晃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曼曼 2017-04-20 11: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怀化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瑶)4月是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近日,新晃爱卫办联合县疾控中心,利用“赶集日”在城区砂洲路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和灭鼠灭蟑药物发放活动,深入宣传“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活动主题。

  活动现场,新晃爱卫办向群众宣传了爱国卫生法规、环境综合治理及科学除害等知识,发放了灭鼠灭蟑药物和“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小礼品。新晃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老龄群众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习惯和膳食,戒烟限酒,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等,还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通过广泛、深入地讲解宣传,群众充分感受到新时期爱国卫生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灭鼠灭蟑药物、“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小礼品各2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瑶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4/20/421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