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县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恒 王志平 编辑:曼曼 2017-05-11 10: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草市仁和医院到南湾乡桃源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红网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志恒 王志平)为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5月10日,衡阳市衡东县卫生计生局组织草市仁和医院10余名医务人员到南湾乡桃源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草市仁和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细心把脉问诊、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详细解答了村民的疑问,细心叮嘱注意事项。同时,还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义诊活动共免费发放药物价值2000余元。

  草市仁和医院还在当天对桃源村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衡东县卫生计生局将把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常态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恒 王志平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1/4210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