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召开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金梦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5-12 18: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益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金梦辉)5月10日上午,益阳市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优秀护士先进事迹宣传片,宣读了对全市59名“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干部”的表彰决定并颁奖,2名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管理干部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治病救人是“三分医疗、七分护理”。加强护理工作,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实现医改目标的重要措施,是建设健康益阳的重要内容。希望各级政府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引起高度重视,各大新闻媒体加强正面宣传,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方面多下功夫,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无私奉献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总之,大家思想认识要再深一点,护理水平要再高一点,社会氛围要再浓一点,要再接再厉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金梦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2/421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