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计生协“5·29”宣传服务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陈云林 梁宋明 编辑:曼曼 2017-05-24 16: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5·29”计生协宣传服务活动在沧水铺镇金山村文化广场举行

  红网益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正辉 陈云林 梁宋明) 5月23日,由益阳市赫山区卫生计生局、区计生协会主办,沧水铺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主题为“情系和谐计生,共建健康赫山”的“5·29”计生协宣传服务活动在沧水铺镇金山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流动人口解读计生政策法律法规,面对面咨询指导,普及健康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医疗志愿者为群众义诊、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同时,现场搭台表演舞龙、花鼓戏、歌舞等精彩节目,开展优生优育知识竞答,还表彰奖励了12名优秀计生协会员,为10户特困计生家庭发放每户1000元的生育关怀慰问金。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会员活动日。赫山区计生协以送关爱、送知识、送文化下乡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服务活动。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1万多份,慰问150户特困计生家庭,累计发放15万元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吴正辉 陈云林 梁宋明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24/420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