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爱心雁峰再接力 幸福家庭向前冲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辉 编辑:曼曼 2017-05-31 11: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幸福家庭,快乐出发”亲子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5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丽辉)5月28日,衡阳雁峰区雁峰街道计生协会组织计生协会会员、14户幸福家庭、计生志愿者和辖区居民约100人开展“幸福家庭,快乐出发”亲子活动,带领大家走进欢声笑语的世界,将“幸福家庭创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倡导亲子教育、增进亲子和谐、尊重儿童。雁峰街道计生协会以欢乐健康的活动形式为载体,在充满趣味性的亲子活动中,让父母和孩子亲密互动,倡导了家庭亲子观念,并有效的使得“幸福家庭,幸福雁峰”理念走向社会。两个多小时的亲子互动,14个幸福家庭积极参与,有才艺表演,也有益智游戏,场面非常热闹。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计生关怀的重头戏”。雁峰街道党工委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彭湘波表示,本次亲子活动是雁峰街道“爱心接力,共筑雁峰”活动的第五棒。自2015年“爱心接力,共筑雁峰”活动开展以来,街道组织计生志愿者800余人次,先后开展了5次关心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关怀失独家庭、关注弱势群体等系列爱心活动,形成了有着浓厚雁峰特色的计生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爱心团体、公益人士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丽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31/4208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