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曼曼 2017-06-15 11: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蒸湘区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6月15日讯(通讯员 周伟)6月4日以来,衡阳市蒸湘区卫计局和区红十字会会同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联合街道、红湘街道、雨母山镇等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先后开展4场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35人成功献血。

  6月14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和长湖便民服务中心、蒸湘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立新广场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我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板报,设立咨询服务台,为周边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各医疗单位还利用电子显示屏,广泛宣扬“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科学理念,营造尊重无偿献血者的良好社会氛围,号召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受到群众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6/15/4206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