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赵俊 编辑:曼曼 2017-06-27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衡阳6月27日讯(通讯员 赵俊)为提高衡阳市120院前急救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规范院前急救行为,6月26日上午,衡阳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班在市中心医院妇儿中心十五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衡阳市中心医院相关专家就院前急救规范化工作流程、创伤患者的院前急救处理、院前急救诊疗规范和妇产科急诊与急救等内容做了专题讲授。还将由急救专家示范心肺复苏、除颤仪操作及创伤患者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操作,并对学员进行分批分组练习,逐一考核过关。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第二期时间为6月28日至29日,市、县两级120院前急救医护人员、各网络医院院前急救人员和120院前急救调度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赵俊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6/27/420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